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习练健身气功、攀登九龙山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2021-03-13 16:15 审核人: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习练健身气功、攀登九龙山峰”活动,女教工们纷纷报名参加。

3月8日下午1:40,女同胞们在墨子楼大厅准时集合,她们个个身着便装,散发着青春活力,开始习练八段锦,然后整队出发,准备登山。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兴趣盎然,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也让她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一份舒适与闲情,同时,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爬山,让我们感受到久违的疲惫,在繁重的教学工作和家庭工作的双重压力下,爬山所带来的身体上的疲惫更令人舒适。大家非常高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