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女神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1-03-13 16:32 审核人:

国际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为了增加节日气氛展现光电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开展 “芙蓉不及美人妆,光电佳人秀气藏”活动:

一、活动主题:

芙蓉不及美人妆,光电佳人秀气藏

二、举办单位:

光电工程学院妇委会、团总支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38日下午2:00

地点:墨子楼南

四、活动对象:

光电工程学院师生

五、工作安排

1.比赛规则:

(一)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每组分为三队进行比拼,每队4人。

(二)跳绳:每队统一计时1分钟,比赛以各队所有队员踢毽子总和作为比赛结果进行评比。

(三)踢毽子:每队统一计时2分钟,途中毽子可落地,可用身体其他部位接毽,但不计数,足部踢毽才能计数一个。比赛以各队所有队员踢毽子总和作为比赛结果进行评比。

(四)背对背夹球跑:游戏开始后,两人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从起点跑向终点,将气球传递给终点的两人,再将气球背靠背运至起点,三队同时开始,最先完成的一队获胜。其间,任何人的手不能碰气球,如果气球掉落,则需要从落球处重新背对背夹球开始。

(五)拔河:所有项目结束后,观众自由组队进行拔河。

六、工作要求

1.宣传网络部认真梳理活动开展情况,将参活动的开展情况,附带活动情况的图片、视频,形成综合文字材料并及时推送。

2.各环节必须遵纪守法,筹备组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

3.遇突发问题,有关人员应本着相互理解的原则,友好协商解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