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机关第八党支部健身气功“八段锦”活动材料
2021-03-13 16:38 审核人:

根据校妇委会、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党群机关第八党支部(档案馆、学报编辑部)于2021年3月3日下午在理工楼2112室召开大会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分工会主席传达了校妇委会和工会的通知,要求参加人员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各位女老师纷纷表示,积极开展学习健身气功“八段锦”活动。整套功法质朴端庄,动静相兼,舒展柔和,不受场地、时间、环境的限制,随时所地可自行练习。其有增进体质健康,强化脏腑功能,提升心理健康,防治慢性疾病,延缓机体衰老的健身效果。

3月5日下午,党群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女教职工在理工楼集体学习“八段锦”。徐老师要求在练习时,需注意循序渐进,无论是在运动负荷还是动作难度上,都要遵循由简到繁,从易到难,从少到多的原则。习练时要因人而异,量力而为,达到动诸关节,畅通气血,加强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