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2021-03-13 17:09 审核人:

一、活动背景: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生活,展现我院女教职工风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决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二、活动时间:2021年3月9日下午2点

三、活动地点:美术学院院门口

四、参赛人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五、活动流程:

1. 跳绳比赛。

2. 踢毽子比赛。

比赛规则:一分钟的时间内,单人跳绳、踢毽子的次数。每一项比赛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3、你来比,我来猜

比赛规则:各位女教职工自行组队,两人一组,两人相距3米距离面对面站立比划方在看到题板内容时用手势做出动作或者用言语来形容题板上所写内容,但是在所表述的语言中不能包含题板所写内容中的字或词,猜不出可以喊pass,若时间超过一分钟,该题将被跳过,猜方根据比划方所示、所述内容猜出题板上所写的正确答案。在规定时间内以猜对题数多少定名次。

六、活动奖品设置

凡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