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1年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实施方案
2021-03-13 17:20 审核人:

为迎接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凝心聚力,激励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建设,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决定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登九龙山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时间安排

20213月8日下午200(如因天气等原因不适宜开展活动,时间推迟一天)

三、参加对象

身体适宜参加登山活动的全院女教工。(男教工自愿参加)

四、活动内容

登九龙山

五、具体安排

3月8日下午两点综合楼前集合出发,沿着指定路线登山。

登山起点:学校综合楼前     终点:九龙山山顶。

、名次计算和奖励

参加队员到达终点后按照先后顺序取前2名为一等奖,3-5名为二等奖,其余到达山顶人员(女教工)均获优秀奖。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人员和工作人员按时到达集合点

2、身体不适的教职工不建议参加登山活动

3、登山严格按照指定的路线,禁止自行开辟线路,严禁在危险的地方行走停留。

4、所有人员要服从组织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5、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关照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