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三八”节活动方案
2021-03-13 17:30 审核人: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凝心聚力,激励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按照上级妇女组织通知要求,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21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展示风采、热爱生活、发现美丽”为主题的摄影比赛,通过摄影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

(一) 活动主旨

旨在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广大辛勤付出的女教职工表示敬意;诠释女教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优秀品质和美丽形象,体现女性柔美、温情的一面,以及为社会和家庭做出个人贡献的高尚品德。

(二)活动主题

本次摄影比赛分为三个主题进行,参赛作品题材可任选其一。

主题一:争做巾帼最美奋斗者

展现女职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辛勤工作的画面。

主题二:最美女工幸福我家

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展现良好家风,快乐生活,家庭和谐幸福的瞬间。

主题三:热爱生活、发现美丽

热爱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丽风景和感人画面。

(三)活动对象

我院女教职工。

(四)活动时间

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3月7日

(五)摄影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寓意深刻,形式、创作时间不限。

2.每张作品均要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参展作品凡涉及肖像权问题一律由作者负责。

(六)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