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0-06-11 09:11 审核人:

 

为激发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节日,6月1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儿童节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大宣传,努力营造儿童成长的良好舆论氛围

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保护儿童的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儿童成长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把握节点,广泛开展儿童思想道德培育活动

抓住庆祝“六一”儿童节时间节点,广泛开展“歌颂祖国”儿歌演唱、儿童绘画作品展、晒晒我的童年照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儿童崇德向善,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帮助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三、聚焦家庭,持续开展家风家教宣传展示活动

以弘扬倡导良好家风家教为重点,开展了争做劳动小能手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和文化经典亲子诵读等宣传实践活动,引导家长以身作则、科学教子,引导儿童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开展亲子读书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0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