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高校妇女工作动态
2020-12-17 12:20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12 月 9 日下 午,枣庄学院妇委会、校工会共同举办了第二期“花艺芬芳 美 丽枣院”插花艺术讲座及实践活动。全校 600 余名教职工参加了 活动。 

      本次讲座活动由枣庄市花艺协会会长、中国传统插花(非遗) 枣庄地区代表人郭海侠花艺师及其团队承办,在学校综合楼、文 科楼、初教楼等 3 个场地分 4 个批次进行。郭海侠女士讲解了插 花艺术的起源、文化价值以及东西方插花艺术的特点与区别,介 绍了花材、色彩搭配、基本造型等花艺知识和技巧,然后分步骤 带领教职工们进行插花艺术实践。教职工们边听、边观察、边构思,在花艺师们的指导下,用 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摆插成各种造型精美、独 具创意的插花艺术作品。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鲜花的芬芳和美丽 愉悦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体验了传统文化和插花艺术的美 好,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促进了 校园文化建设和家庭和美。活动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和普遍 赞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