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3 13:57 审核人:

为激发女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爱岗就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3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302室召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了解了广大女教职工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探讨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性。

E48E


3月8日下午,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向全体女教工献花,副院长隋保禄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副书记王大鹏宣布运动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支部为单位,分三个小组,将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包括跳绳、踢毽子、投篮和跳跳球比赛四个项目。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全力投入、既展现了个人风采,也赛出了团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赛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4EACD


本次活动不仅向女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使女职工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同时增加了她们的幸福感,更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