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1-03-13 14:58 审核人: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文学院于田径场举办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跳绳、踢毽子、定点投沙包、托球跑等活动项目。首先开展了跳绳、踢毽子两项趣味活动项目,老师们积极参加,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竞争意识与团队精神。紧接着开展的趣味项目是定点投沙包和托球跑,老师们利用沙包和托球的各种玩法,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

大家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文学院教职工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趣味的活动中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参加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教学生活,缓解了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使本院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