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7-05-08 08:08 审核人:

  三月八日下午,阳光明媚,由学校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启动仪式在西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曾宪明出席了活动,部分相关学院领导及200多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校妇委会副主任徐纯兰主持仪式。曾宪明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向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女教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对家庭、社会的贡献,同时又提出了新的期望。体育学院副院长李丽宣读了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

  仪式结束后,大家按照指定的路线奔向九龙山。初春的枣院乍暖还寒,鲜花不畏寒意初放,春寒料峭,但没有挡住女教工登山的热情,寒风被我们的热情温暖,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热烈交谈,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

  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教工的文体活动,发扬了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精神,增强了女教工之间的凝聚力。登山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