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妇委会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12-25 15:3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127日下午,校妇委会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了“如何安全度过更年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崔丽芳教授作主讲嘉宾,全校45岁以上的女教工参加。

崔丽芳教授利用丰富多样的课件,从更年期综合征的定义、常见症状、到如何减少症状、降低意外的发生及如何平稳度过更年期这个特殊时期等多方面娓娓道来,精辟透彻,生动诙谐,为女教工今后的生活、保健和疾病的预防等方面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会后,崔教授还针对个别女职工查体出现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健康讲座使广大女教职工对女性健康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走出女性保健的盲区和误区,使我校女教工用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促使事业和家庭健康和谐地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