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议
2018-03-26 14:34 审核人:

3月7日下午,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由学校妇委会主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纪委书记韩素玲、副校长李丽清出席会议,各部门、学院妇委会主任和女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曾宪明向全体女教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女教工对家庭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希望女教工们再接再厉,立足各自岗位,做出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自立自强新女性。韩素玲鼓励大家要有“学习精神”“担当意识”“四自”精神。李丽清分享了对“愉快工作、愉快生活”的感悟。

会议同时揭晓了“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并为获奖者颁奖。各部门、学院妇委会主任和女教工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感悟。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各位女教工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还增强了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工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备受鼓舞、深感温暖,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