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景汇泉教授来校作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2021-09-15 09:26 审核人:

9月13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景汇泉受邀来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健康和健康管理从0到1》的专题讲座,校长李文喜,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和部分机关女教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韦德泉主持。

景汇泉主要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重要性、什么是健康管理、如何进行健康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定位以及如何建设。她用一组组翔实的数据和多个真实案例介绍了我国目前的国人健康状况,说明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引发了听众共鸣和触动。讲座过程中,景汇泉和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引导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三观,培养自信,干一行爱一行。报告会氛围热烈,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前,景教授还对我校今年申报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申报材料进行了指导。景教授围绕健康管理教学研究,对教学改革项目、资源共享课程、教学成果申报、特色凝练、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与旅游与环境资源学院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教务处、妇委会 图/李申磊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