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妇委会组织召开基层妇委会主任会议
2021-11-09 14:11 审核人:

11月4日下午,全校基层妇委会主任会议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妇委会副主任王丽主持,各二级学院、各党总支的近30名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领学了国务院近期印发的《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致全市3-11岁儿童家长的一封信》。会议指出,《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对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显著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女教职工占教职工总数已占半数,她们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后妇委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女学生,立足本职工作,贡献巾帼力量,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妇女工作的新使命,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校妇委会前期已经通过在官微上刊发推文、制作宣传横幅、写真等多种途径对“两纲”做了宣传。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两纲”规划部署了未来十年妇女儿童发展的目标任务,给未来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带领各二级学院、部门女教工认真做好学习和贯彻落实。

会议还通过民主推荐产生了我校参选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人选,并就下一步要开展的基层妇委会主任培训等工作的落实计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文/图 妇委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