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单身教工参加交友联谊活动
2021-12-06 14:53 审核人:

11月27日,由市妇联主办、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缘来是你”相亲交友联谊活动在枣庄市布衣侯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市妇联、市民政局、枣庄日报社、枣庄电视台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妇委会通过前期宣传,组织自愿报名的十余名单身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共吸引了包括我校教师和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等在内的数十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活动设置了自我介绍、爱情抱抱团、我要拥抱你等多项活动环节。众多互动小游戏环节大大缓解了嘉宾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同时,嘉宾代表还宣读了“弘扬婚恋文明新风倡议书”,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收效较好。我校教师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高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对外交流,拓宽了交友渠道,为寻找合适伴侣、建立幸福家庭奠定了基础。

单身教职工婚恋问题是稳定人才师资队伍、促进教职工更好干事创业的重要前提。校妇委会将继续开拓渠道、创新形式,立足服务,主动作为,进一步关心、解决好单身教职工急难愁盼的主要问题,帮助他们建立幸福稳定家庭,促进他们安心扎根枣庄,心无旁骛为学校建设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