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第二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3-08 16:53 审核人: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8日下午,为纪念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由校妇委会、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第二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中心校区西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校妇委会、工会、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由各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带队,市中校区的各学院、各部门近400名女教工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曾宪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女教职工为我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4个集体项目。哨声响起,女老师们立刻投入到热烈有序的比赛中,“海底捞月、仙人指路、齐心协力” 等趣味项目依次进行,大家默契配合、奋力争先。其中源于刚刚结束的冬奥会运动项目的“冰雪女王”比赛最受大家追捧,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其他老师围在赛场周边为选手们鼓掌支招。女老师们笑脸洋溢,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欢快融洽。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也激发了女教工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

(文/校妇委会    图/李申磊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