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桑村小学举办“赏茶艺 品香茗 话美育”同庆“三八”茶话会
2022-03-07 16:59 审核人:

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校妇委会、教务处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女教师代表带领茶艺协会部分女同学来到山亭区桑村镇中心小学,与山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枣庄学院支教师生和桑村镇中心小学女教工一起举办“赏茶艺 品香茗 话美育”同庆“三八”茶话会。山亭区教体局局长、桑村镇有关领导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中,我校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枣庄学院支教师生和桑村镇中心小学女教工共同表演了合唱、书法等节目,我校茶艺协会女同学做了茶艺表演,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茶艺课教师张亚利为到场的女老师们讲解了茶的分类和茶艺知识,并带领大家动手体验了冲泡乌龙茶的茶艺和过程。

我校近期入选山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单位,山亭区桑村镇中心小学就是我校首批美育浸润共建单位。此次活动是我校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为属地的中小学美育发展提供支持帮助的举措之一,进一步弘扬了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探索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有效途径。

(文图/校妇委会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