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女神节”趣味运动会
2022-03-09 17:01 审核人: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光电工程学院在墨子楼南小广场举办了以“霓裳扮靓半边天,光电佳人敢争先”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三月的春风,女教职工们兴致盎然,幸福洋溢在脸上。跳绳、踢毽子、猜字谜游戏,大家精神抖擞,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也充满了挑战性,比赛过程中的欢声笑语记录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本次“女神节”活动,增加了节日气氛,展现了光电工程学院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女教工们在运动中释放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