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08 17:04 审核人:

3月8日,学校召开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妇委会主任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单位、部门妇委会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丽通报了全校2021年的妇女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今后我校妇女工作如何更好开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逐一发言,献计献策,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妇女工作将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学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女教工,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新成就展示新风采,奋力开创我校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