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红色观影活动
2022-03-09 17:08 审核人: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文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9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在天穹星朗国际影城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与美最强王牌部队陆战一师交锋于水门桥,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整个观影过程中,老师们沉浸在紧张的战斗氛围中,被志愿军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和深厚的爱国情怀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用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