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雏凤”计划——枣庄市巾帼送岗进校园暨枣庄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举行
2022-06-10 11:21 审核人:

6月9日下午,“雏凤”计划——枣庄市巾帼送岗进校园暨枣庄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副主席闵莹,枣庄市女企业家代表以及我校妇委会、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妇委会主任王丽主持。

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企业宣讲两个阶段。启动仪式上,曾宪明在致辞中首先对市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表示感谢。他指出,枣庄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各企业和用人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雏凤”计划能够为我校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进一步赋能提质,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鲁海燕简要介绍了“雏凤”计划的目的、意义和枣庄市妇联的落实方案,并表示将进一步拓展优质女大学生就业岗位和企业用人资源、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助力枣庄学院女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活动第二阶段,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萍作了巾帼企业岗位推介及招才引智动员;山东泉水叮咚电商商学院负责人赵旭明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女大学生作了电商创业方面的专题讲座。

(文/妇委会 图/李申磊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