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度 枣庄学院“最美家庭”的决定
2019-10-28 20:13 审核人:

根据枣庄市妇女联合会、枣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寻找“最美家庭”和争创五好家庭、优秀家庭角色活动的通知》(枣妇发2019]12号)的要求及学校工作安排,在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基础上,经评选审核,决定命名梁兰菊家庭等11个家庭为2019年度枣庄学院“最美家庭”。

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家庭建设作出更大的成绩。各单位要加大对受表彰家庭的宣传力度,通过组织开展“最美家庭”寻找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为把枣庄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枣庄学院最美家庭

校妇委会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