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正文
校妇委会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案
2017-09-08 09:38 审核人:

校妇委会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案

 

    为落实《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工作作风督导团的通知》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妇委会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妇委会对自身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劳动效率不高、服务意识淡化、纪律观念不强等问题,制定了妇委会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案,具体如下:

一、 彻底改进妇委会工作作风,端正服务态度,杜绝推诿扯皮、拖拉散漫的不作为现象,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实效。在工作中自觉接受学校督导团和全校师生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打造学校和群众满意的妇委会工作团队。

   二、  强化工作纪律,健全考勤制度、请假制度, 妇委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上下班,不无故缺勤;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时时明确人员在岗情况。

   三、完善部门监管机制,妇委会负责人随时监察本部门人员的在岗、工作情况,彻底杜绝工作时间不工作、串岗闲聊、买卖股票、网游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对擅离职守、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及时进行劝勉警戒,严重的报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四、妇委会负责人率先垂范自觉履行工作纪律规范,监督本部门实施改进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工作氛围。

                                           

        1、《妇委会工作人员请假条》

        2、《妇委会工作人员公务外出会签表》

 

 

 

 

                                                                             枣庄学院妇委会

                                                                         2 0 1 7 5 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