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2021-03-02 20:14 审核人:

各部门、各院部:

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凝心聚力,激励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按照上级妇女组织通知要求,校妇委会、校工会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二、 活动安排和要求:

1、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工代表座谈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各院部在3月8日前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组织在职女教职工开展线上线下诗歌朗诵、广场舞、健身气功、趣味运动会、书画摄影展、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请各分妇委会将开展活动的方案、文字和图片资料、参加活动人员名单,于3月9日前报校妇委会,电子版发至邮箱zzxyfwh@163.com。

3、三月中下旬,举办“凝心聚力、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四月份结合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开展读书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主题,精心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参与各项活动,增强我校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校妇委会   校工会  

                         2021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