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巾帼绽芳华 扬帆新时代” 巾帼先模风采网上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03-13 19:28 审核人:

各市妇联发展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有关单位相关处室: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为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活动内涵,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矢志创新、砥砺奋进、建功立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省妇联拟在齐鲁女性APP、公众号等开展“巾帼绽芳华  扬帆新时代”巾帼先模风采网上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妇联、各行业部门相关处室认真梳理总结今年受全国表彰的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先模事迹,报送省妇联。省妇联发展部汇集整理后,联合省妇联网络信息与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开设专栏,重点宣传巾帼先模事迹。

二、请各市妇联抓住党的百年华诞契机,在市级媒体上开设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巾帼先模宣传专题专栏,上下联动共同发声,广泛宣传巾帼先模的风采事迹。有条件的市可动员县级妇联开设宣传专栏,宣传巾帼先模风采,形成省市县三级宣传联动;有条件的行业部门可借助行业部门新媒体广泛宣传受表彰的巾帼先模风采,形成宣传合力,提高宣传效果。

三、希望各市妇联、各行业部门相关处室高度重视,通过新媒体宣传、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宣传好巾帼先模的风采事迹,引领广大妇女以先模为榜样,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请3月30日前将有关推荐材料发送省妇联发展部和省妇联网络信息与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可提前分批报送)。要求:(1)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2)工作照3-5张;(3)如有事迹相关视频,可一并提供;(4)请在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巾帼建功事迹材料”。

省妇联发展部

张  燕  0531-51771732

ff4314@163.com

省妇联网络信息与社会服务指导中心

肖龙凤  0531-51771760

qlnx1201@163.com


省妇联发展部  

省妇联网络信息与社会服务指导中心

                        2021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