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 先进个人、 先进集体的决定
2021-03-13 19:32 审核人:

  2019 年以来,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 导下, 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指引, 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积极投身决胜全 面建成小康社会、 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伟 大实践, 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她们志存高 远、 爱党爱国, 立足岗位、 争创一流, 勇于担当、 无私奉 献, 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 “ 四自” 精神 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为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 更加饱满的热情、 更加昂扬的斗志,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 帼力量, 全国妇联决定, 授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 “穹盾” 项目研制团队等 1985 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授予吴晨等 993 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授予云南省红河 州石屏县绣美彝山刺绣专业合作社等 499 个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珍惜荣誉、 继续拼搏, 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 为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立新功。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全国妇联号召 广大妇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 三中、 四中、 五中全会 精神, 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 、 坚定 “四个自信” 、 做到 “两个维护” , 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聚焦 “十四五” 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 立足新发展阶段, 在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中, 练就过硬本领、 勇于创新创造、 矢志艰苦奋斗, 为开启全面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 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 全国巾帼文明岗名单 

2.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3. 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名单

 全      联 

2021 年 3 月 1 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