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职工“凝心聚力、健康同行” 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1-03-18 16:32 审核人:

各分工会、妇委会:

根据省委统筹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中关于2021春学期开学五项重点工作中事关师生健康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强化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管理,指导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体质,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经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在教职工中继续开展线上 “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凝心聚力、健康同行

二、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3日至4月1日

三、 参加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 活动要求:

1 第一步,在微信通讯录搜索“微信运动”,确保已启用该功能(3月22日前)

2、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活动,避免人员聚集,教职工自主选择每天的运动时间、地点,活动结束具体时间截止至4月1日23点,根据每天手机记录步数确定参赛成绩。

3、 奖励办法:十天的日均步数在6500步以上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五、 有关说明:

1、参加人员要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适度量力,“健步行”走时请注意安全,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

2、 各分工会安排专人做好活动期间的组织及收集审查核定工作。

3、 各分工会3月22日下午四点前把报名参加人员审核后的名单报校工会(电子版)。(样表附后)

4、 各分工会4月2日上午11点前汇总参赛成绩(手机截屏),电子版汇总名单(样表附后)和每位参赛老师步数成绩手机截屏(截屏图片以“部门单位+姓名”命名)汇总后文件包(压缩包按“编号+分工会”命名)发送至邮箱2637331980@qq.com,4月2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版(需加盖支部或单位行政章并工会负责人签字后同步交至校工会1909(B)。

5 对本次活动组织认真、规范、职工参与度高、活动方案详实、数据采集规范、成绩上报及时准确的单位设立优秀组织单位奖。

6 活动结束清明节后一周内发放纪念品。



校工会、妇委会

2021-3-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