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女性课堂 | 巾帼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枣庄学院巾帼荐书诵读活动的通知
2022-03-28 15:50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当三月的新芽,迎来四月的嫩绿,三月的清香,变成四月的浓郁,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已扑面而来。在这草色青青,遍地芳菲的季节,我们携手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让我们一起读书吧!在这最美的四月天里,邀请如这四月天的她一起阅读,不负春光,光芒万丈,积蓄力量,共克时艰!

校图书馆、校妇委会拟邀请学校各单位、部门女教职工们通过视频、文字、读书分享会的形式,推荐“她写的书和“写她的书”,帮助广大女性读者丰富阅读题材、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在新时代的发展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一、活动主题

“最美人间四月天 书香韵味她力量”

二、活动目的

分享阅读感悟,展现我校女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学习、工作、生活方式,引领师生热爱阅读,营造浓厚阅读氛围,涵养文化底蕴,以良好积极心态共同抗击疫情。

三、活动形式

以视频、文字等方式向师生推荐好书、诵读经典片段、分享阅读感悟,介绍文章精髓,以及穿插点评和见解等。主办方收到作品后将在图书馆公众号推出女教师荐书专题推文。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组织线下读书沙龙活动。

四、活动流程:推荐书目要求和作品征集时间

1.荐书人可推荐多本图书,推荐图书尽量为图书馆馆藏可查可借图书。

2.推荐图书请标注书名、作者,尽量标注出版社、出版时间以及书籍封面照片(作品模板见附件)。

3.以文字形式参加活动的请将作品以word形式于4月2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tsg@uzz.edu.cn,文件以作者“姓名+单位”命名。拟以视频进行荐书的老师可自行录制视频,也可以联系主办方协调相关人员录制。(联系人刘艳,电话:66279)

4.主办方将邀请优秀荐书人参与读书沙龙活动并发放纪念品。

枣庄学院妇委会

图书馆

2022.3.28

 

附件:作品模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妇委会 copyright ©2012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5879 鲁ICP备05047007号